z泛夜星沉_

【all金】老司机

all金极限90分,超时这么久不知道希总会不会打死我【反正她打不到我笑】
莫名感觉跑题是怎么回事。? @希橙
明天就是嘉总生日了,决定发糖【握拳】
------------

天色开始渐渐的沉了,一片血色的残阳在天的一个角落里嘶吼,沉寂。但对于有些人来说,真正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蜿蜒的盘山跑道上,狂欢者正在享受独属于他们的夜晚。其中不缺乏学生。
这条跑道很传说。
传说中的——
世界最老,最完整,最长,难度最高,最弯的跑道。
也是世界上最“闪亮”的跑道。
听说上一届世界赛车联赛的冠军就是从这条跑道上跑出来的。
听说她和她的男朋友就是在这里相知相遇相识,然后相好的。
凹凸中学最神圣的地方,除了综合排名前百名的人以外,任何人不得进入。

“格瑞~格瑞~”
“格瑞瑞~”
“格格瑞~”
男孩死命的摇晃着面前的人,然而除了得到一记看傻帽的眼神以外,对方连旁光都没有施舍给他。见此状况这样下去不会有什么改变,金沉默了一下,悄悄的扭头,从兜里掏出了自己一直随身携带着的东西。
注意金的突然噤声,格瑞才终于从书里抬起了头,结果被金满脸的泪水给弄得一愣。
“格瑞,你知道那里是唯一能够找到姐姐去向的地方,可是……我的体试还好,我的笔试根本进不了前一百名啊格瑞,就一次,就一次,带我去吧,姐姐留给我最后的消息就是哪里了,去哪里是我一生的请求,带我去嘛 ……”
格瑞扶额,无奈的叹了口气,伸手将金还没来得及揣回兜里的眼药水给拿了过来。
“这次我带你去,但是以后再用这种小伎俩我就不会再妥协了,”格瑞将眼药水理所当然的揣进了自己的包里,看着金越来越亮的眼睛,不适应的撇过头,“还有,秋姐只是去国外参赛的时候给你说有机会要去凹凸跑道看看而已,不要说得好像秋姐失踪了留下的遗言一样。”
“嘿嘿……”知道自己的目的达成了,金满足的笑笑,正准备用手拭去眼眶里的眼药水外加被眼药水刺激出来的生理盐水,结果手还没到眼睛前就被另一双更强劲的手给阻止了。
“不要老是用衣袖檫眼睛,有细菌。”
金一脸乖巧的笑着结果自家发小递过来的纸巾。
“就知道格瑞最好了。”得到糖的人说话都冒着一股甜味。
“……”

-------------------------------------------------
喧嚣闹成一片,学校里的学生脱了规规矩矩的校服,穿上了自己个性鲜明的衣服,满满的都是热血与活力。
一辆辆颜色各异的重型机车将人群隔绝开来,像是划分着自己的势力。
“天哪!那不是格瑞学长吗!!”
不知是谁夸张的一声大叫,人群中一部分视线集中在了一处,本来能有资格上来的人就只有前百名,即使再喧闹,当很大一部分人安静下来的时候就会产生群体效应导致人群都安静下来。
于是乎,候车台突然陷入了一种诡异的安静,每个人眼神都犀利的看着格瑞……身后的人。
那个一脸兴奋像没有见过世面一样左顾右盼探头探脑的少年是谁?
“哇~这里就是候车台吗?好绚丽啊!!格瑞,你快看……是西贝尔啊,今年最最厉害的跑车,”金指着远处一辆明黄色加黑色点缀的一辆跑车,兴奋的扯扯格瑞的衣袖,习惯性的知道格瑞不会理他,又自顾自的指着另外一辆深蓝色的跑车,“好厉害,格瑞快看,帕加尼啊,难度世界跑车排行第四,我当时觉着超级酷的那一辆跑车,不过车主居然在上面漆了星星!好可爱,格瑞……”
格瑞和往常一样旁若无人的听着自家发小的碎碎念,金从小就这样,一旦面对和机车有关的东西,就完全停不下了,天生的机车爱好者,该说不愧是秋的弟弟吗?
“啧。”
一声不屑的嗤笑从远处传来,格瑞条件反射的将金护在身后。人流自主的让开了一条道,炽热的视线紧紧的跟着那位金发的No.1而转移。
“格瑞,没想到你会带人来赛道上啊,真是让我失望。”嘉德罗斯斜眼看了一下格瑞身后的人,“渣渣?”
“格瑞你快看啊,那个……”显然陷入痴狂状态的某金并没有察觉到有人的靠近。
场面一度寂静。
嘉德罗斯笑,气极反笑,笑的让格瑞皱眉,让雷德打颤,让祖玛痴迷。
“居然敢无视我啊,渣渣。”
格瑞面无表情冷冷看了嘉德罗斯一眼,“金,看够了,该走了。”
嘉德罗斯眉头一挑,觉得这一眼并不简单,表示更不能让这两个人走了,特别是那个和自己同发色的金毛小子。
听到格瑞的话,金才反应过来,立马苦瓜脸哀求,“欸?我们才来了多久啊,格瑞,看场比赛再走吧……”
场面更加寂静了起来。
金这时才察觉到气氛的不对劲,视线触及到了另一抹金色的时候,立马开心的举起小手打招呼,“嘉德罗斯,你怎么在这里,好久不见啊。”
场面已经可以滴水了。
金表示遇见许久不见的朋友他很开心。
嘉德罗斯表示遇见了许久不见的渣渣他也很开心——个鬼列。
虽然略显嫩但很修长有力的手指指了指自己的机车,嘉德罗斯一脸不耐:“给你一次赔罪的机会,坐我的副座,来看我来场比赛。”
“真的吗!嘉德罗斯没想到你这么懂我!”金表示他很满足,然而还没有等他迈开步子,一个包就跑出一道漂亮的抛物线完美的砸在了他的怀里,少年懵逼的抱紧了自己怀里的包,愣愣的看向自家高冷面瘫的发小。
干嘛呢这是?
格瑞将手套带上,绑好了尼龙扣,走上前,人群中立刻就有人将车钥匙递上,格瑞继续面无表情的甩着钥匙圈,钥匙在空中晃晃荡荡,划成一个漂亮的圆盘。
“来比一场吧,嘉德罗斯。”
面无表情的脸上,任谁都看得出这个银发少年的不爽。
这时候金的反应弧却比谁都快,连一向和格瑞争高下的嘉德罗斯都没他快,立马兴奋的一脸打鸡血的样子,“好哇好哇!”
“格瑞,没想到你这个样子,原来是个老司机啊!真厉害!!不愧是格瑞!”
场面再次尴尬。
格瑞:“……”
嘉德罗斯:“……”
还没出场的雷狮一众:“……”
少年你真的知道老司机的意思吗摔!

评论(10)

热度(129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