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泛夜星沉_

当凹凸遇见英雄【幼驯染遇见幼驯染】

今天再一次有给修仙党的福利233

轰出胜大三角啊,果然是比较好吃。

幼驯染简直把持不住

——————————————————

格瑞看着自己手上的手机,刚刚校长拿给他们的东西,说是有什么事情或者麻烦可以用这个来联系他们,24小时全程开机,因为他们的终端在这里完全无法使用,有了这个东西要方便一点。

浅蓝色的屏幕上,规规矩矩的阿拉伯数字静静额显示着——

11:30

离会议结束已经有半个小时了,然而金还没有找到会议室。

想起早上去叫金起床的时候被金撞得额头生疼,结果忘记告诉他会议室的地方了,按照那个笨蛋的路痴属性,估计这辈子都回不来了。

格瑞无奈叹气。

为了照顾金,操碎一颗幼驯染的心。

“走吧。”格瑞一声令下,就自顾自的走出了会议室的门。

“去、去哪里啊?”绿谷出久懵逼。

惜字如金的格瑞大爷,您好歹把意思表达明确啊!

“金估计是迷路了,他自己是回不来的”紫色的瞳孔中满满的都是不悦,格瑞撇了绿谷出久一眼,“金离开你也有一段时间了,我不知道同属性者分开最大时间间隔是多久,再等下去会出事。”

绿谷出久的神色也凝重了起来,“好……”

话音还没有发完,少年旁边的人就已经全身开始冒火花。

“噼里啪啦……”闪个不停。
 
下一秒,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咔酱。”绿谷的声音并不是往常的懦弱,虽然他从小就害怕小胜,但是唯独在救人这个方面,绿谷出久从来都不是一个懂得退让的人。

爆豪见此,莫名的更加不爽起来,他左手锤上右手,硝烟飘散,却没有了下一步的动静。

“我知道,不用你来提醒我,废久。”

绿谷少年满意的笑了,曾经这种笑容在爆豪眼里一度让他觉得很蠢,不过今天……

貌似没有这么碍眼了。

————————————

他们三个人很快的将这间官方提供的别墅找了个遍都没有找到那个金发少年的踪影,这下大家都有些慌了,正在绿谷考虑要不要打电话给欧尔迈特请求英雄出动寻找的时候,另一个电话突然打了进来,绿谷犹豫了一下,接起了电话。

“喂,轰君?有什么事情吗?”

“你的同属性者好像是不是迷路了?”

绿谷出久一个激动停下了脚步,“对!轰君你知道他在哪里吗?”

“他在我们这里,你来我家找他吧,我把地址发给你,他的状态有点不好,速度最好快一点。”

“好,我们马上赶过去!!”

“……”

绿谷挂断了电话,马上给格瑞和爆豪发了消息在门口集中。

而电话另一端的轰焦冻有些呆愣的看了电话一会,缓缓的勾起一个笑容,弧度很小,但是却却让柔化了整张一直冰封着的脸。

没多久门铃就响了起来,轰焦冻正打算去开门,刚刚走到门后,就听见一声惊呼。

是绿谷的声音。

“格、格瑞先生!!”

然后一个人影拉着,不应该说是拽着另一个身影突然就越过自家的屋顶朝着房间里冲了过去。

轰焦冻——+

还有这种操作?

格瑞准确无误的找到金的时候,他正趴在榻榻米上吃着冰淇淋,一脸享受十分惬意。

但作为一个合格的口嫌体正直的幼驯染格瑞瞳孔一缩,眼尖的注意到了金的指尖部分有些透明的过分了,像是——要消失了一样。

“格瑞!”金一看到格瑞马上就黏了上来,再次被当开,委屈捂脸,“你怎么在这里?”

“笨蛋,不是说叫你下去找我吗。”烈斩很好的挡住了格瑞的表情,金只是感觉格瑞好像生气了,只好讨好的笑笑,虽然自己并不记得格瑞有这么告诉自己,但是格瑞这么厉害,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我有去啊,这不是也第一次来这种地方,难免走错几个房间嘛。”

刚刚进门的轰焦冻和往常一样面无表情,但是莫名的让爆豪觉得这个阴阳脸心情不好,他异色的双瞳的往这边看了一眼。

走错能从会议室那里走到他家门口也是很厉害的。

他走到冰箱面前给他们几个拿了饮料,不紧不慢的说着:“我和安迷修先生回来的时候在门口看见了金,安迷修说金是格瑞先生提到过的绿谷的同属性者,我担心会出事,就带他进来了。”

绿谷点点头,圆润的眼睛和往常一样亮亮的,“真是多亏了轰君啊,帮大忙了。”

轰焦冻没有点头继续开口,“以后遇到什么麻烦记得打电话给我,我会帮你的。”

这句话一出,在场的两个天然加一个暴躁感情迟钝的人并没有觉得什么不对劲,只是格瑞一双紫色的眼睛看了过来,若有深意。

“噼里啪啦……”爆豪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的不爽,莫名其妙的闪了一下,估计是个性有点失控。

评论(16)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